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作主的门徒

Lyrics/Chords:作主的门徒
By: 苏世民

牵我的手,主耶稣,求你保守和看顾
保守我的心和我的脚步,
忠心跟随你道路;
牵我的手主耶稣,求你为我来开路
一步搁一步跟你的脚步
不怕路途多干苦
主耶稣哦主耶稣
我要做你的门徒.
主耶稣哦主耶稣
我要做你的门徒

牵我的手,主耶稣
求你保守和看顾
保守我的心和我的脚步
忠心跟随你道路;
牵我的手主耶稣
求你为我来开路
一步搁一步跟你的脚步
不怕路途多干苦
主耶稣哦主耶稣,我要做你的门徒.
主耶稣哦主耶稣,我要做你的门徒.

主耶稣哦主耶稣,我要做你的门徒.
主耶稣哦主耶稣,我要做你的门徒.
主耶稣哦主耶稣,我要做你的门徒.
主耶稣哦主耶稣,我要做你的门徒.

1 comment:


deeper